同心向党、奋楫扬帆----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初步体会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665

同心向党、奋楫扬帆----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初步体会

 

1019日上午十一时,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总会计师童颖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大家聚集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见证历史时刻,感悟初心如炬。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共产党面向未来的伟大政治宣言。

总会计师童颖华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上,我们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实践“两个维护”,把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担当作为、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服务不断提升。

支部书记侯贵生说,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事情,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对于学校来说,新一轮“双一流”已经启航,我们要同心向党、奋楫扬帆,为实现学校阔步迈进“双一流”提供高效的管理服务。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态,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涵养信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2.10.19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向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