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同上一堂思政课----百年党史江西红”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57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

同上一堂思政课---百年党史江西红”专题学习会


6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集中学习“同上一堂思政课---百年党史江西红”专题党课。会议由处长侯贵生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全处人员在线观看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副校长周利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分别以“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开新局”、“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江西现代新篇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为主题讲述的“百年党史江西红”思政大课,完美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思政大课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省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切感受到一个立体而鲜活的江西,更好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蓝图掣画为新时代江西的指路明灯,以改革创新的工作意识、勇于担当的工作魄力来推动各项工作,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处长侯贵生充分肯定了此次全处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工作中要积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作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各项工作做牢做实做细。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6.10

同上一堂思政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