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07

我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31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侯贵生处长主持。

侯处长在讲话中进一步阐述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他指出,近期印发的《江西师范大学职权风险等级目录》(校党字【202111号文),对我处强化纪律意识、健全管理体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处同志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侯处长强调,各科室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科长切实履行好本科室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工作过程档案清单,并对各项廉政风险防控点责任到个人,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二要务求实效,实行清单管理。各科室根据职能和风险防控要求,梳理出风险点清单,并制定防控措施,做到真正有效防范风险。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注重成果应用。各科室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巡视巡查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协同配合,综合发力,确保职权风险等级目录为我处防范廉政风险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3.19

我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