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15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docx

----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教职工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71日下午三时,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并扩大到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原支部书记周富轩副处长给大家上了一堂:“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并探讨《马克思经典著作宣读》,引导大家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来指导实际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争先锋模范。

接着,丰平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提高二级谋划工作,降低二级落实工作,主动领任务,在担当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

随后,黄小兵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在省内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上作师范 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勇争先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目标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读懂读透原文件,深刻领会文件内涵。

最后,大家开展了学习交流,特别是“疫情无情党有情”的角度进行了沟通探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校爱岗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