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传达学习王爱东、黄加文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传达学习王爱东、黄加文同志

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

动员会议精神

2024327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暨

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王爱东、黄加文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侯贵生处长主持。

侯处长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给大家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强调了本轮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学深悟透省委第七巡视组王爱东组长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坚决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巡视工作部署。

侯处长还强调,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是我处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要高质量地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到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提高我处工作水平,将整改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效。

其他同志也纷纷做了表态发言。坚决做到全力配合、服从安排,坚持同频共振,努力实现接受巡视与推进日常业务工作两不误,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