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加强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374

学校召开加强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92日上午,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加强食堂工作工作会议。总会计师童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侯贵生、副处长黄灏,学校食堂经营管理科,资产公司、师大附中、附小、幼儿园分管食堂领导参加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侯贵生传达了830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高校后勤工作会议精神。

总会计师童颖华作会议讲话中,结合省教育厅领导批示精神和我校食堂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管理单位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紧迫性的认识,加强自我督查,扎实推进食堂管理等后勤服务重点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明显实效。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分析了当前学校及附属单位的食堂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指出问题出现的原因,强调了相关要求和工作措施,重点部署了学校开展食堂专项治理行动进行相关工作。


学校召开加强食堂管理工作会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