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的学习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25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的学习

 

    为更好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61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贵生主持。

首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视频中的三个内容,分别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思想的理论来源。通过学习,让我们更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支部书记侯贵生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效发展的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深刻领悟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支部副书记黄灏指出,工作中应当务实求效,提高政治站位,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到位。

学习会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探讨发言,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结合,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使命,为扎实推进学校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