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86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员教授以《百年辉煌历程与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为题,在先骕楼5511会议室,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宣讲,校领导童颖华总会计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学习,宣讲报告会由支部书记侯贵生主持。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王员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光辉历程和一批批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并结合红船精神、党员标杆引领、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正确党史观以及世界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用大量生动感人的事例和权威数据,为与会党员们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宣讲。

童颖华总会计师说,听了这场宣讲,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提高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工作上要做表率、开新局,谋划实施好资产与后勤方面的工作,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侯贵生说,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非常丰富,不仅有王员教授系统的专业的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有童颖华总会计师个人学习体会交流和结合实际的示范。全处党员受益匪浅,同时要求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各项项目;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工作能力和执行力,增强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严格执行结合从严治党要求。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查问题、找原因、补措施、创实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21.4.9



一审:齐鸣

二审:黄灏

三审:侯贵生

一校:齐鸣

二校:黄灏

三校:侯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