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35


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为切实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22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扩大)全处“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资产管理高效率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侯处长主持召开。

学习研讨会由侯处长传达华东师大齐卫平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拉开帷幕,党员干部同志带头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建党百年重大时刻,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的重要意义、如何开展党史教育,全面推进学校发展、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优越性、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历史意义等一系列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侯处长强调,我们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紧接着,候处长带领大家大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重点,把学习党史同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内部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不推诿、不设卡、不违规,要用心、用力、尽职,做好服务与监管,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大会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定位及2021年工作要点中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环境和提高后勤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讨论,周富轩副处长希望全处上下以“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导向,扭住创新力、执行力两个关键,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强化实效。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这种以党内学习带动全员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的学习方式深得人心、凝聚人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投入到资产与后勤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

                            2021228

 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