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18

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切实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按照“理论武装、使命引领、问题导向、推进工作”要求,113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会由侯处长主持召开。

侯贵生处长表示,我们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聚焦岗位职责,细化务实举措,集思广益,发挥效能,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资产与后勤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周富轩副处长针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昨天审议通过的《关于新时代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意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等发表了看法,他认为,我们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校企改革现存在的问题,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大家表示,新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已开启,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动力凝聚到谋划推动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努力提升资产与后勤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2020113

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