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恩华莅临资产管理处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906



7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总会计师童颖华和党(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资产管理处视察指导工作。

黄书记走访慰问了各科室人员,针对各科室承担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目标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黄书记重点对学校公房清理专项工作作出指示,要求严格按政策规定,按程序规则推进工作,挂图作战;要突现人性化管理,精准施策;要以问题导向,为学校各单位排忧解难,提供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工作。

视察中,丰平处长围绕近三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黄书记对我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以“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导向,强化工作统筹,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最后,黄书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提高二级谋划工作,降低二级落实工作,在担当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 从瑶湖再出发,积极推动学校资产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