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八届五次“双代会”上黄恩华同志的讲话、梅国平同志的报告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31

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校八届五次“双代会”上黄恩华同志的讲话、梅国平同志的报告


61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开展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丰平处长主持。

学习会上,丰平处长首先传达了黄恩华同志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从瑶湖再出发。黄书记的讲话从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维度对学校当前整体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倡导教职员工构建人人有梦、人人有岗、人人有责、人人贡献的良好工作环境,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同向同行,为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黄小兵副处长传达了梅国平同志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担当作示范 奋力勇争先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报告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重点报告了2020年的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开创性举措。

学习会后,大家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展开交流探讨。

最后,丰平处长总结强调,大家要团结一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

                                   资产管理处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