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张维为《这就是中国》之拒绝傲慢与偏见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00

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张维为《这就是中国》之拒绝傲慢与偏见


52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开展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周富轩副处长主持。

全体教职工视频学习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的《这就是中国》---拒绝傲慢与偏见,进一步了解中国,定位中国。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不仅疫情防控要常态化,对抗击“信息疫情”也需要常态化。

学习会上,大家针对意识形态、中西体制差异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同时对美国方面贼喊捉贼、诿过于仁,损人害己的“甩锅”行为表达了强烈的愤慨。通过讨论,大家更进一步意识到,只有让世界看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谣言才无立足之地,而这无疑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努力!

学习结束,周富轩副处长强调,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八十周年校庆。



资产管理处

                           2020.5.26




5.26 资产管理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