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13

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

-----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5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开展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丰平处长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了黄恩华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上的总结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以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学校各级领导的政治能力》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邓文君部长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了《战“疫”专题资料集》。

学习会上,大家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对黄书记从深刻理解党内政治文化的思想性、组织性、先进性、实践性四个维度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了思考并开展讨论。

学习结束,丰平处长强调,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八十周年校庆。



                                   资产管理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