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颖华总会计师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29

童颖华总会计师一行到体育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1日上午,我校总会计师童颖华、资产管理处处长丰平等一行5人来到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院长罗林、副院长罗红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资产管理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建设发展需要,就教授工作室配备、资产管理、设备采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汇报,特别是就学院因为配合学校消防验收对办公场所进行改造后遗留的办公用房困难、足球学院用房困难、设备采购中一些因为信息沟通不畅导致的采购效率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资产处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指导与积极回应,并表示将根据体育学院办学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最后,童颖华对学院以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能通过“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进一步挖掘办学潜能,加强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不断优化办学资源,细化管理工作,提高资源利用率,齐心协力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