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颖华总会计师一行到美术、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陈洪涛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3


童颖华总会计师一行到美术、音乐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9日,学校总会计师童颖华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丰平等一行5人,分别来到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开展专项主题调研。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军等党政班子成员、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等党政班子成员及两个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卫军、黄焰烘分别就学院在教授工作室配备,科研设备采购,资产清查等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校在房产管理、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加大放、管、服力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资产处对学院房产、资产管理及采购预算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学院提出的合理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表示会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大局,不忘初心做好相关服务,尽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

最后,童颖华对美术学院及音乐学院的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艺术展演和创作、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学院加强与资产管理部门的沟通,通过优化、细化房产、资产管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