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学习党代会精神及大会报告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45

 

支部学习:学习党代会精神及大会报告
 
        4月2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田延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党办字14号)和《中共江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校党办字15号)两个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凡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田书记在会上所作的《凝心谋发展、聚力再出发,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一条主线,八个着力提升”主要任务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思路和目标,立足实际,为实现学校成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