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部门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和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516

   资产部门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和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1214日,资产部门党总支在先骕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和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总支书记刘俊同志主持,资产部门党总支4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三年来总支的工作,全面总结了资产部门党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刘俊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共江西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党章》和校党委关于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和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分别为:刘俊、王飞军、万庆祥、胡晔高、王小凡。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为:丁晖、刘俊、丰平、李建生、王飞军、王小凡、罗劲、汤仕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