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趋势看这里!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426


  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趋势看这里!

      近年来,在诸多政策、经济、人文因素的影响下,互联网教育行业正发生巨变。百度教育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自2013年起,我国互联网教育行业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预计到2017年整体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大关。同时,互联网教育行业2015年的市场增长率在全行业中高居第三(32%),仅次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34.5%)”和 “电子商务(33.3%)”,如今的互联网教育行业已经成为我国整体经济体系内,市场规模增长最稳定、市场潜力最大的行业之一。

       报告中显示,当下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和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分别为:视频课程类、学习工具类、文字资料类。其中,视频课程类最受用户欢迎,有42%的互联网学习者将其视为互联网学习的第一选择。

        互联网教育在我国发展很快。根据《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我国要基本建成以网络资源为核心的教育资源与公共服务体系,为学习者享有优质数字教育资源提供方便快捷服务。在实际建设中,这套体系被学校和厂商整合为“智慧教育”,逐渐成为我国教育系统的新标配

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顺应行业发展,将原先的信息化及多媒体展区全面升级成为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展区,新增 录播系统 | 视频会议系统 | 多媒体教室与智能教学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 办公自动化设备 | 管理服务业务应用系统 | 智慧校园相关技术与产品|录播产品|慕课产品|AR|VR等展览展示内容,为智慧教育类企业提供与全国各高等学校交流、新品展示、行业交流的平台。

更多信息请联系:

展位预定

李思琦

电话:010-84556681

手机:15810710851

邮箱:siqi.li@reedsinopharm.com

QQ: 3001606945

卢盼盼

电话:010-84556688

手机:15010195258

邮箱:panpan.lu@reedsinopharm.com

QQ:3001602630

 

会议活动、媒体合作、参观咨询

崔延欣

电话:010-84556675

手机:13701344191

邮箱:yanxin.cui@reedsinopharm.com

QQ: 300165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