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改革开放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齐鸣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25

重温改革开放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上党课


625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20余人来到永修县知青故里开展学党史现场教学,支部书记侯贵生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大意义进行了综述,紧接到以“重温改革开放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学习改革开放史。

党课围绕改革开放史的发展主题、主线和本质,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开放之路、改革之路、改革开放的重大成就和发展、实际工作中的运用等五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主党带领全国人民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历史性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宝贵经验启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改革开放赋予的历史使命。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现场教学还利用馆内设置的党史知识问答,开展抢答互动,让大家能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

最后,支部书记侯贵生强调,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创新精神、要有系统集成的思想、要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坚持群众路线、要精诚团结。开阔眼界、勇于担当、对标先进、发展跨越。并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党史要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谱写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篇章。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6.28